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陆地冰壶场地及器材研发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2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更好地开展中国冰壶运动,为2022储备更多冰壶后备人才,大力普及冰壶项目和校园冰壶运动,吸引更多人参与到冰壶运动中来,中国冰壶协会根据冰壶项目的特点,拟推广陆地冰壶运动,把冰壶运动推向大众和校园,满足人民群众和学校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需要。

陆地冰壶将在由仿真材料、大理石或其它相关材料做成的赛道上进行比赛,不但易安装、易保养、成本低,而且娱乐性强、难度低、老少皆宜、易推广。

中国冰壶协会目前正招募相关科研单位、科技公司及各种社会资源共同研发仿真冰壶赛道和仿真冰壶,尽早完成陆地冰壶的研发。我们希望各有志于参与共同研发陆地冰壶场地和器材的相关科研单位或科技公司能抓住冰壶产业发展的契机,积极参与到研发中来,共同为中国冰雪事业的发展作贡献。

中国冰壶协会联系方式:

电话:010-88318351/8354

(编写来自:中国冰壶协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