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公开招募赛事商务开发运营商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2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是由国际滑冰联盟主办、中国滑冰协会参与合办的世界级花样滑冰比赛,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为积极调动、鼓励社会力量参与体育赛事活动,实现赛事的最佳运营效益。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此项比赛2018—2022年的赛事开发运营商。欢迎有意向的单位与我方联系。

    一、应征条件:

  1、在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并合法存续,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所有参与征集活动的企业不得与其他单位组成联合体、共同体等(包括但不限于合作、委托等方式)参与应征,该企业只能以独立参与人的身份参与应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备较强的企业实力和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社会信誉高。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约、违法记录。

    二、应征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副本、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至少一年的纳税证明(以上均为复印件但须加盖公章);

    2、企业资信介绍(包括企业的规模、实力、经营内容、社会形象等)。

三、 应征方式

1、报名方式:

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向我方报名,以邮寄(含快递)、传真、电子邮件、电报、电话等方式的报名无效。报名时请携带上述应征文件,非法人亲自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报名时间:

2017年3月27日至2017年3月31日

3、报名联系方式:

     赵先生:88318733

     张女士:8831820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6号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办公楼5楼经营管理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