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雪联单板滑雪裁判培训班公众免费名额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11-0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中国滑雪协会计划于2016年11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举办国际雪联单板滑雪裁判员培训班,现拟向社会公开免费参加名额,具体事宜如下:

一、时间

2016年11月12日—11月13日

二、地点

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基地

三、培训内容

单板滑雪U型场地(Snowboard Halfpipe)、单板滑雪大跳台及坡面障碍技巧(Snowboard Big Air&Slopestyle)

培训讲师

Ola SUNDEKVIST,国际雪联单板滑雪裁判员、讲师。

四、名额及要求

共20个免费参加名额。

要求具备流畅的英语交流能力,热爱滑雪,具备一定的滑雪项目知识。

五、参加方法

报名请发送邮件至zhoujin841021@163.com,报满为止。报名成功后将以邮件回复的形式确认资格。

六、费用

培训免费,其它费用自负。

七、报到

请于11月12日8:30之前到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公寓B座报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