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重新招募赞助商启事
发布时间:2016-07-0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自《国家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招募赞助商启事》发布后,我单位收到多家企业的赞助申请。根据相关要求我方对应征单位进行了认真筛查,严格把关,因应征企业均不符合应征条件或要求,现国家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面向社会重新招募服装类赞助商。赞助条件以每年为国家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队提供一定数量的现金和服装作为赞助投入,赞助商根据赞助金额、提供的服装数量和价值享受相应的权益回报,具体的权利义务以双方洽谈后签订的合同为准。要求赞助商有一定的知名度,企业形象良好,社会信誉高,产品质量优。

本启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2016782016年7月14),欢迎有意向的单位与我方联系,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dongyunzhongxinjyb@126.com

联系电话:88318205

联系人:张女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