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合作场地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1-0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北京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发展冰雪运动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带动青少年冬季积极参加户外运动,增强身体素质,营造全国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氛围,拟于2023年1月15日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由国际滑雪联合会和中国滑雪协会联合主办的“2023年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现将活动招募办法公告如下:

一、主办单位

国际滑雪联合会 中国滑雪协会

二、承办单位

全国各地雪场以及具备滑雪设施的滑雪馆。

三、活动时间

2023年1月15日

四、承办条件

(一)坚持以人为本,从青少年健康生活的实际需求出发,有着良好公众形象和影响力的雪场,以及具备滑雪体验设施的滑雪馆等。

(二)动员和吸引较多的青少年参与。

(三)至少配备1名滑雪指导员或教练员。

(四)为参与青少年或家庭提供至少三项以下活动优惠:

• 免费租用雪具

• 免费滑雪通票

• 免费教学/体验课

• 免费入场

• 免费食物和饮料

• 免费住宿

• 免费交通

• 小礼物和奖品

• 租用雪具折扣

• 滑雪通票折扣

• 教学/体验课折扣

• 入场票折扣

• 食物和饮料的折扣

• 住宿折扣

• 交通折扣

• 折扣礼物和奖品

五、活动内容

要求活动内容以“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的宗旨为导向,在保证活动参与者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唤起青少年参与雪上运动的热情及珍爱纯净雪世界的环保意识

六、承办申请

(一)有意承办“2023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单位需提交以下材料:

1.“2023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报名表。

2.申请单位资质证明文件,包括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法人身份证扫描件。

(二)上述文件压缩包于2023年1月11日前发至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系人:汪洵,电话:010-88318755,邮箱:dzbxbwx@126.com。

七、责任及义务

(一)“2023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的承办方负责活动的具体组织协调。

(二)活动举办期间,主办方统一提供活动视觉系统,供承办单位制作物料使用。

(三)承办单位严格按照承办申报方案开展工作,不得虚报、瞒报,简化活动流程;须按要求加强活动宣传,保存活动图片、文字、影像资料,活动结束后传至主办单位。

(四)必须按照主办单位的要求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提供主办单位所需的报表、文件、影音资料等用作宣传的相关文件。

 

附件:2023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报名表.xlsx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

2023年1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