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研究安排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按照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根据冬运中心党委有关工作安排,继32日结合中心“精兵”之年工作总结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后,315日晚,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大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备战北京冬奥会“冲刺”之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搞好、搞扎实、搞出成效,对于完成好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具有重要意义。“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惟有精神上站得住、站得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尽管当前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依然面临着不少困难和问题,但只要团结一心,坚定信心,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就没有攻克不了的难关。


冬运中心党委委员,在京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冰雪项目改革试点协会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