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庆冰雪乐——冰壶国家集训队队内对抗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0-0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10月7日,“国庆冰雪乐”冰壶国家集训队队内对抗赛在首钢冰壶馆迎来了第12轮和第13轮混双比赛的收官之战。

上午9:30的比赛,扭转乾坤队取得3次点球胜利积3分,取得3场比赛胜利积24分,共获得27分;一击即中队取得2次点球胜利积2分,取得2场比赛胜利积16分,共获得18分。12轮比赛结束,一击即中队积分为102分,扭转乾坤队积分已达246分,超过赛事总积分468分的一半,在上午直播道的混双比赛中(赵芮伊/王智宇VS姜馨迪/马秀玥),一击即中队在前6局2比5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第7局女运动员赵芮伊后手最后一投精准击打拿到4分反超,第8局扭转乾坤队最后一投没能顶住压力,击打失误,被对手偷分翻盘。

由于赛事胜负已无悬念,下午14:00的混双比赛临时改为直播道表演赛,由扭转乾坤队的杨莹/凌智组合对阵一击即中队的赵芮伊/王智宇组合,其余队友都来到场边观战,加油助威。扭转乾坤队一马当先,开局连得5分,一击即中队在1比7落后的绝境下顽强反扑,第6局追回4分、第7局再偷1分。最终,还是扭转乾坤队杨莹最后一投稳稳打定、完美的传击双飞守住胜果,为本次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7天13轮47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国庆冰雪乐”冰壶国家集训队队内对抗赛也随着国庆假期的尾声落下帷幕。最终,外教Marco带领的扭转乾坤队11名运动员以总成绩246分比102分的巨大优势力压外教Soren带领的一击即中队10名运动员夺冠。感谢所有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为本次赛事的精彩呈现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也感谢电视机前和网络直播上的观众们一直以来的关注和陪伴。剑指2022,中国冰壶队将以一击即中的技术准备和扭转乾坤的信念支撑,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国争光。

冰壶队加油!中国冰雪,加油!加油!加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