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水池赛新秀涌现
发布时间:2020-10-0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10月3日,“国庆冰雪乐”2020-2021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雪上技巧水池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空中技巧青年组混合团体比赛,赛场上青年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意气勃发,时如虎、时似燕,在蓝天与碧水之间,滑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他们积极展现着自信,不断挑战自我。

经过激烈的角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青年混合团体比赛第一名为陕西河北沈体联队刘宣赤、侯鑫、张一帆组合;第二名为黑龙江沈体联队张芯竹、王国臣、方坤组合;第三名为山东云南联队刘欣伊、杨植城、严昊组合。

夺冠后的刘宣赤、侯鑫、张一帆很激动:“今天的比赛对于我们青年运动员是一种心态的历练,由于在难度上有了提高,所以比赛时很紧张,我们都拼尽全力,争取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他们表示,相比去年的水池赛,进步明显,通过这次比赛提升了团队的势气。

谈及这场比赛,沈阳体育学院空中技巧队教练吴志海表示:“这些青年运动员在比赛中展现出非常好的竞技状态,我们的后备力量非常雄厚,对我国空中技巧项目的未来发展来讲,具有很大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转播采用了特殊设备,水下摄像机能够让观众更清楚的看到运动员入水瞬间和水下的精彩画面;同时将Gopro摄像机固定安装在运动员的头盔和脚下,让观众感受到第一视角画面,同运动员一起乘风破浪、展翅翱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