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庆冰雪乐”2020跳台滑草奥运积分模拟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0-10-0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秋日的北大湖,因“国庆冰雪乐”2020跳台滑草奥运积分模拟赛变得热闹精彩。经过10月2日第一场比赛,运动员们积累了经验、增添了信心、提振了气势,誓要在10月3日的比赛中展现出更高水平。

原计划3日上午举行的比赛因大风天气不得不往后推迟,直到夜幕时分,天气好转,比赛才得以正常进行。赛况的变化并没有影响到运动员的状态,对于他们来说,早已经适应跳台滑雪这项运动“靠天吃饭”的特性。

又是一次勇敢与智慧的博弈,运动员们经过一天的等待,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大显身手。他们拼尽全力与风对抗,与自己较量,用一次次完美的飞跃为国庆献礼,也再一次向观众展现出跳台滑雪这项运动的无限魅力。

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李雪尧、邵毕润、王椋瑶包揽女子前三名;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宋祺武、周潇洋、李超获得男子组前三名。李雪尧和宋祺武以绝对优势两次夺冠,体现了作为国家集训队队员技术水平的稳定性。赛后采访中,李雪尧显得非常冷静,她说:“这次比赛让自己找回了赛场的感觉,接下来会争分夺秒,充分利用好不到500天的训练备战时间,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为冬奥梦想奋斗拼搏!”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运动员放飞飞机模型,2020跳台滑雪奥运模拟积分赛正式结束。对于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来说,这次比赛只是一次练兵,北京冬奥会赛场才是终极目标,期待着他们能够不断突破和超越,梦想成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