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队内系列对抗系列赛第二个比赛日—孔凡钰、孙佳旭、齐广璞获得混合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20-10-0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10月2日,“国庆冰雪乐”2020-2021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雪上技巧水池赛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空中技巧成年组混合团体比赛,场场精彩。

上午10点30分,通过预赛轮和决赛轮的角逐,空中技巧成年混合团体比赛第一名为吉林长春黑龙江联队孔凡钰、孙佳旭、齐广璞组合;第二名为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徐思存、石海涛、吴树迪组合;第三名为沈阳体育学院一队徐梦桃、王心迪、贾宗洋组合。

夺得本次成年组混合团体比赛第一名的孔凡钰、孙佳旭、齐广璞表示:“虽然我们是第一次组合团体队伍,但是我们平时都在一起训练,比较了解、信任对方,配合起来非常默契,队友表现得非常好。今天的比赛恰逢国庆节,现场也有很多观众,我们每个人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给全国人民带来欢乐精彩的国庆赛事。”谈到夏季训练他们表示:“自己在技术和体能上都有提高,尤其是稳定技术难度方面,以后还会继续努力。”

谈到这次混合团体比赛队员们的表现,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教练员代爽飞表示非常满意:“虽然是队内对抗赛,但是每位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不管是年轻运动员还是老将,都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相比去年的水池赛,他们的成绩及动作难度系数,整体都提高了一大截,虽然今年的夏季训练专项训练非常少,但是整体进步非常大。下一步,我们要进行冬季训练,一切都为冬训打下良好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比赛的现场迎来了很多热爱冰雪的小观众,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被现场的气氛感染,一起为参赛的哥哥、姐姐呐喊助威,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