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庆冰雪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雪上技巧水池赛拉开战幕
发布时间:2020-10-0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国庆冰雪乐——2020-2021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雪上技巧水池赛10月1日在秦皇岛训练基地拉开战幕。

下午两点半,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水池队内对抗赛正式开始。通过预赛轮和决赛轮的角逐,最终成绩为:雪上技巧女子自选动作第一名宁琴,第二名谢思琪;男子自选动作第一名董明魏,第二名陈康,第三名王皓冉。

宁琴表示,做为老队员一定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让自己的体育生涯不留遗憾”,同时祝福祖国繁荣富强。“我们老队员一直在坚持,很多年龄小的运动员一直在努力进步,我相信中国冰雪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好!”

从预赛到决赛,每项都是最高分的董明魏表示:“这是倒计时500天之内的第一次比赛,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比赛时没有考虑太多,只是想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对于未来,我一定持之以恒、坚持不懈。2022,我准备好了!”

雪上技巧队专项教练郭相儒表示:“今年是第一次举办雪上技巧水池赛,效果非常好,也是检验我们夏训成果,对于运动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大家都有很大的进步,尤其是陈康跳的Double F、10op ,赵洋跳的7op抓板以及董明魏跳的14op 都有明显的提高。今天是比赛的第一天,又是国庆节、中秋节,借这个比赛,我们向大家汇报训练成果,向祖国献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