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热爱冰雪 一同绽放——中国冰雪体能大比武大众组优胜者颁奖暨第二批“冰雪运动推广示范单位”授牌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1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8月7日,在第12个“全民健身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带动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提高健身意识,持续深入推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工作,打造“夏日冰雪新热度”,冬运中心在国家队训练专业场地——二七厂国家冰雪项目科训基地速滑馆,举行了中国冰雪体能大比武大众组优胜者颁奖暨第二批“冰雪运动推广示范单位”授牌活动。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宣传司司长涂晓东等出席活动。短大训练营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第二批“冰雪运动推广示范单位”代表等现场参加活动,冰雪运动推广大使代表、中国冰雪体能大比武冠军代表、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代表、体能大比武大众组优胜者等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活动。冬运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主持活动。

全民冰雪健身与体能大比武同行。10天前的中国冰雪体能大比武中,来自全国7个赛区的1450名冰雪运动爱好者与冰雪健儿并肩作战,在不同的场景和时空向冰雪项目专业运动员发起体能挑战,同样创造了令人惊喜的成绩。在颁奖活动现场,冰雪运动推广大使佟丽娅、佟大为、许魏洲,优秀运动员代表叶乔波、徐梦桃、隋文静、韩聪、尼玛拥青、刘鑫、蔡雪桐、陈德根、任子威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分别为体能大比武大众组各单项前3名选手颁发证书,并致以诚挚祝贺。

“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需要冰雪运动爱好者的热情参与,更离不开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苟仲文局长在现场为获得“冰雪运动推广示范单位”称号的北京石景山区电厂路小学、北京服装学院授牌,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为同样获得这一殊荣的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陕西太白鳌山滑雪场、云南腾冲启迪冰上运动中心授牌,号召更多的社会力量投入到冰雪运动推广普及中。

活动的举办,是践行“全民冰雪健身与体能大比武同行”,推动专业竞技与大众体育有机结合的全新尝试,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推广普及冰雪运动的积极探索。

“热爱冰雪,一同绽放!”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参与到冰雪运动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