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党委要求青年干部职工和运动员教练员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新时代青年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5-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作出重要指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职工、运动员教练员继承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做好“防疫情、保备战、保北京”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冬运中心党委印发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国家(集训)队(含跨界跨项队),中国滑冰协会、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中国冰球协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第一时间组织本部门、本队伍、本协会青年干部职工、运动员教练员结合正在进行的“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通过支部主题党日、主题队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
   二是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防疫情、保备战、保北京”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要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北京冬奥会训练备战实际和自身工作实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力以赴做好当前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体能强化训练和达标测试考核,以及北京冬奥会各项筹办和训练备战工作,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三是要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职工、运动员教练员把“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贯穿到训练备战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把“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贯彻落实到决胜最后641天的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比赛、每一天工作中,为实现“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全项目参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