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冰雪项目运动员教练员和青年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中国冰雪 青春力量”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教育引导青年干部职工、运动员、教练员学习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5月3日-5日,冬运中心组织开展了“中国冰雪,青春力量”在线知识竞答活动。
   知识竞答活动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题目涵盖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五四精神的核心概念以及冰雪项目专业知识。共有465名运动员、47名教练员、150名管理辅助人员、32名冰雪项目协会人员和252名中心干部职工参与在线答题,其中包括34名运动员在内的共47人获得满分。
   大家表示,通过参加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理解认识,同时检验了对冰雪项目专业知识的掌握水平。答题过程中,彼此竞争,一丝不苟,提交答案后,互帮互助,切磋琢磨。创新的理念、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赢得了广泛好评。中国冰雪,青春力量,爱祖国、学知识、塑精神、强备战,我们在行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