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3-1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3月11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举行战略合作云签约仪式。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常务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丁东,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总经理刘昕、副总经理颜忠伟及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双方表示将秉承合作共享、互利共赢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备战参赛、群众冰雪运动发展、冰雪文化建设等方面,借助先进的5G技术创新传播方式,共同推进冰雪运动在全国范围的推广普及,为建设体育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此前,双方已合作开展了“涨知识、动起来”系列冰雪专题活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奥运冠军武大靖等数十位冰雪项目运动员和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在中国移动家庭屏幕、咪咕善跑等全媒体平台,为大众带来了一系列实用的冰雪主题居家健身服务,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展现了中国冰雪人的战“疫”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