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党委组织党员自愿捐款 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体育总局统一部署,2月28日起,冬运中心党委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参加捐款的既有党员干部,也有普通职工;既有运动员教练员,也有队医、科研人员;既有离退休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在捐款现场,冬运中心党委委员、在岗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捐款;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职工闻讯后立即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委托同事代为捐款;有的离退休老同志家中并不宽裕,也毫不犹豫地拿出钱来;外训外赛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在异国他乡为国内疫情防控奉献爱心。

    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运动员程方明、唐金乐,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国家队教练员张会等从自己的训练津贴中拿出一部分用于捐款。他们表示,虽然不能与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英雄们并肩战斗,但是有责任也有义务贡献绵薄之力。接下来,要坚守本职岗位,抓好训练备战,以实际行动和良好表现支持战“疫”。

    退休老党员王明亮在疫情初期就向湖北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此次又主动捐款2万元,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爱国爱民的拳拳之心。离休干部杨素琴、冬运中心职工田学明等表示,自己受党教育多年,在国家面对重大疫情的时候,捐款是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相信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

    截至目前,冬运中心捐款总人数449人,金额共计118320元。大家表示,要持续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体育总局各项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防疫情、保备战、保北京”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整体战、阻击战贡献中国冰雪人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