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按照体育总局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2月10日上午,冬运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听取中心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关于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进行梳理分析,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认为,冬运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体育总局有关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把“防疫情、保备战”要求落到实处,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战“疫”还处于关键阶段,一点也不能松劲,否则前功尽弃。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时刻掌握队伍的实时动态,及时了解队伍的人数、所在地点、人员状况、训练计划、参赛情况等,牢牢把队伍抓在手上。二是要时刻掌握中心干部职工特别是外地返京、居家观察人员的实时动态,按照“心中有数、沟联畅通、调度有序”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在确保“低位运行”的基础上做到高效有序。三是要严格按照总局要求,继续保持“低位运行”,到单位办公人数不得突破现有人员规模,对集中办公的国家(集训)队工作人员要进行严格管控。四是督办力度不能减,着力加强对各项规定落实情况的督办,坚决避免厌倦情绪,坚决杜绝“不以为然”“大而化之”现象,坚决防止“蝴蝶效应”。
    冬运中心在京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