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开展冰雪项目外事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近日,冬运中心邀请总局外联司综合处处长吴宝林为各冰雪项目运动队、中国滑冰协会、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中国冰球协会工作人员进行外事工作培训,旨在进一步明确外事政策规定,严明纪律要求,为新赛季外事保障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培训中,吴宝林围绕外事管理体制机制、总局外事管理工作情况、总局因公出访审批管理、总局因公来访审批管理等系统梳理了外事工作流程,并结合冰雪项目特点,为冬运中心及有关协会外事工作提供了专业性指导和支持。


   通过培训,冰雪项目外事工作人员深切感受到“外事无小事”,在政治性、政策性、纪律性、计划性、程序性等方面都有极高的要求。冰雪项目外训外赛多,全面加强外事保障,是运动队完成好新赛季任务的重要前提。新赛季即将开始,冬运中心及相关协会将不断提升外事工作效率及质量,全力保障运动队出国(境)训练比赛任务顺利完成,助力运动队取得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