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民健身促健康 同心共筑冰雪梦——冬运中心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再掀高潮
发布时间:2019-08-1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根据冬运中心2019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安排,8月15日下午,羽毛球男子双打、单人跳绳比赛在首体综合馆举行,中心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在首先进行的羽毛球比赛中,参赛选手生龙活虎、配合默契,场外加油声、掌声此起彼伏。经过3轮比赛,符强/赵建国获得冠军,李东岩/李兴福获得亚军;张爱国/王树延,宋爱军/张书清获得并列第三名。


   在1分钟跳绳比赛中,随着绳子的起落声,参赛者身手敏捷、跳跃轻盈。最终,赵楚天、李晨川、韩伟康获得男子组前三名,孟美玲、徐昕、李小姗获得女子组前三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比赛既锻炼了身体、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又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健身活动中,努力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完成好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