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海淀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8-1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根据冬运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15日上午,冬运中心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到海淀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见学。
   随着解说员的讲解,大家先后参观序论篇、警示篇、忏悔篇、剖析篇等展区。展区展示了党政机关腐败人员落马案例,播放了狱中腐败分子痛心忏悔的视频,从特权、失衡、侥幸、从众、攀比等方面深入剖析了腐败根源。在模拟监舍,大家身临其境感受了在押人员的监狱生活,受到了一次触及思想和灵魂深处的生动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作为中国冰雪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以律己、廉洁奉公,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为实现“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全项目参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不懈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