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组织Suples牛角包体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0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29日至8月1日,冬运中心科技工作部分别在秦皇岛训练基地和首钢园组织第三次Suples牛角包体能训练方法培训,共有9支队伍的15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体能师、康复师等参加了培训。冬运中心副主任洪平督导并检查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邀请了知名外教Dimitar Georgiev授课,其在原有方法上加以改进,打造了全新的训练方法。牛角包(保加利亚训练袋)针对上下肢力量训练,运动员通过侧抛、旋转、高抓后摆等训练动作增强力量;训练球针对核心和腿部肌肉进行有氧耐力训练;高强度绳索套装运用于间歇训练、弹跳力及对抗阻力训练,有助于运动员提升力量及灵活性;三种器材交替使用,方式多变有助于提升训练质量。

    进入夏训以来,各支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加大了体能训练强度,简便实用的Suples牛角包训练在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推广开来,有助于提升队伍体能训练的科学化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