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学军史强备战冲刺1000天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按照总局党组部署和要求,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誓师动员会后,冬运中心邀请军事科学院解放军党史军史研究中心主任郭志刚作了题为《人民军队的制胜密码》讲座。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及在京体育总局党组成员与1200余名位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一起参加讲座。

    郭志刚从党的领导、信念坚定、改革创新、血性担当、纪律严明、军民团结等方面对人民军队制胜密码进行了深度解读。参加讲座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本次讲座对于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传承红色基因做好备战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作为正在全力备战北京冬奥会的一员,要向解放军学习,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厉兵秣马,枕戈待旦,不畏艰险,披荆斩棘,攻无不克,战无不胜,为完成好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实现冰雪强国梦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