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2019赛季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备战冬奥医疗工作总结会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0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9年5月5日,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和运医所在四川成都联合召开了2018-2019赛季医疗保障工作总结会,冬运中心副主任洪平、运医所副所长张霞,四川省骨科医院、成都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和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的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各方代表首先做了工作总结,详细介绍了上赛季医疗服务保障方案、工作重点、亮点与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在进一步做好国家队医疗保障工作的研讨环节中,相关单位各抒己见,就如何提高驻队队医的工作积极性、能动性,更好地激励医生服务国家队踊跃发言。四川省骨科医院为随队医生提供了本单位平均收入120%的奖励机制;德尔康尼骨科医院在为随队医生提供“团队化、体系化、数据化”的三级保障体系同时,还为驻队医生提供了院内最高薪资收入。各医疗保障单位为医生解决了后顾之忧,为国家队医疗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洪平表示,医疗保障工作要切实落实孙春兰副总理的指示精神,建立完备的医疗保障体系,明确队医的岗位职责、落实首诊责任制,在2019-2020赛季将“伤病防控”作为赛季工作重中之重,将伤病对运动员的影响降至最低,更好地保障运动员健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