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9年第一期冰雪项目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0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9年第一期冰雪项目高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于5月6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开班。此次培训将持续5天,5月10日结束。共有来自12个省、区、市的50名冰雪项目教练作为正式学员报名参加。此外,主办方还组织邀请了冬运中心、水上中心、中国赛艇协会、中国滑冰协会、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中国冰球协会等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和相关部门教练员、辅助人员参会学习。在6日上午的开班仪式上,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郭涛致欢迎辞,冬运中心副主任洪平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三从一大+科学化”的训练理念,坚持科技助力、数字化训练的思维等方面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大家想清楚来学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带着思考和问题来,带着收获和方法回,要在学习和实践中得到提升。

  本次教练员岗位培训班设置多门课程,包括运动员科学化选材、教练员执教心理、国际滑联竞赛体系发展趋势、体能训练方法与手段、加压血流限制训练技术应用、运动损伤与康复、竞技参赛准备等内容。此次培训班邀请多名训练领域国际专家,通过传授最前沿的现代竞技训练方法与手段,以丰富教练员训练理论知识、更新执教理念、提高执教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