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召开党委会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总局文件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4月22日下午,冬运中心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总局文件。冬运中心党委委员,冰雪项目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14次集体学习时关于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具有重要现实意义。要深刻领悟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和丰富内涵,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要坚持祖国利益至上,全力推进冬奥备战和冰雪项目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冰雪的力量;要坚持开放共享、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积极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的良好氛围,围绕完成备战参赛任务画好“同心圆”;要以科学求实的态度,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勇于超越自我,大力推进“三从一大”+科学化训练,提升竞技水平,提高运动成绩。
    会议传达学习了总局党组《关于对体育协会加强监督管理的意见》、驻总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对体育协会实施监察监督的意见》,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加强冰雪项目协会监督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中心党委、中心纪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学习贯彻总局和驻总局纪检监察组两个《意见》作为配合总局巡视工作的实际举措,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积极履职,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主动扛起对各冰雪项目协会的监督管理责任,切实抓好对各冰雪项目协会的监督管理,为完成好北京冬奥会参赛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会议要求,各冰雪项目协会要把贯彻执行两个《意见》作为加强党建工作和内部管理的重要契机,协会负责人要带头学习,组织本协会工作人员逐字逐句抓好学习,引导协会工作人员自觉对标《意见》要求,牢固树立纪律与规矩意识,完善自律制度和机制,确保协会依法健康运行,推动北京冬奥备战健康有序高效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