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观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12-2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为完成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提供坚强思想政治保证和精神动力,12月26日,冬运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中心领导及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展览共设6个主题内容展区,运用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立体化、全方位、多视角、全景式地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宏伟成就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在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板块,2022年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短道速滑运动员武大靖夺金的照片赫然在目,令大家激动不已、备受鼓舞。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切身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今后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建设冰雪强国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冰雪人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