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今又重阳 冬运中心离退休职工健步走助力快乐体育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2018年10月17日上午,冬运中心离退休人员服务部组织中心离退休职工近百人,在首都体育学院田径场开展健步走活动。连日来的寒冷阴云竟也知趣地走了,留下入秋以来少有的温暖和煦。不到八点,老同志们已聚集在签到台前,或三五成群亲切交谈,或欢天喜地拍照留念,首都体育学院家属院前被一片欢声笑语包围。九点整,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老同志们昂首阔步走上田径场,有人快步疾走,有人闲庭信步,更多的是成群结队唱啊!跳啊!一时间笑声歌声吆喝声回荡在场地上空,惹得周围锻炼的人群都投上羡慕的眼光,为老同志们快乐阳光的心态喝彩!老同志们足足走完三圈才依依离场!


       冬运中心历来重视离退休人员工作。重阳节是我国老年人的重要节日,中心特为每一位离退休老同志准备了过节食品,并举行健步走活动,提出“每天锻炼半小时,健康快乐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口号,倡导积极健康的老龄观。祝愿老同志们常抱老当益壮、老骥伏枥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与冬运中心一道,共创冰雪运动的美好未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