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督导小组赴陕西秦岭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9月18日至19日,冬运中心纪委书记刘长金同志一行赴陕西秦岭四季滑雪场进行了检查调研。

    目前,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及跨界跨项组正在秦岭四季滑雪馆集训,刘长金同志一行深入训练场地,慰问了正在训练的运动员,随后实地考察了运动员宿舍、食堂餐饮、驻地安保等情况,结合《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日常行为管理规定》,对集训队思想教育工作整顿落实情况和学习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在训运动员、教练员深入座谈交流。

 
    9月18日晚,刘长金同志听取了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和教练员对于国家集训队备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抽查了部分人员对于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日常行为管理相关规定的落实情况,并要求全体人员严格按照规定在训练和日常生活、管理等方面全面分析,查找身问题。同时强调,全体运动员要树立为国争光的信念和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明确训练比赛目标,增强团队意识,主动维护集体荣誉。在日常生活中, 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特别是要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做到训练管理两促进两不误。全体集训队及跨界跨项组人员也进行了深刻的自查自纠,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切实有效地把中心要求落实到位,为完成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调研活动,是中心党委对国家集训队落实自查自纠情况的全面检查,也是对一线运动员教练员的关心和慰问,更是中心党委对一线备战队伍的一次面对面、手把手的指导。队伍全体人员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心要求,严格管理队伍训练生活的各个环节,解决问题漏洞,确保参训人员全身心投入到冬奥会备战工作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