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奥参赛备战保障人才公派赴美留学班临时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冬奥参赛备战保障人才公派留学班赴美学习已一月有余,当地时间9月6日下午,留学班临时党支部在亚特兰大佐治亚州立大学开展了赴美后的第3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同志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近日发布的关于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工作和群众性冰雪运动发展的“两纲三划”,并根据体育总局及冬运中心关于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关要求,结合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奋力建设冰雪强国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必须坚决贯彻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北京冬奥会的重要思想,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进一步坚定完成好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的信心与决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后半篇文章”要求高质量高标准落实整改工作,全员参与,全面覆盖,以巡视整改促备战、强备战、保备战;要紧紧围绕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工作,按照“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做到学习工作两促进、两不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守规矩纪律,强化底线意识、红线意识,身在境外更应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

      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此次留学机会,按照“两纲三划”提出的具体要求,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专业课程,学习冰雪运动强国在管理、训练、参赛工作中的先进理念和方法,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实现“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