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退休老党员走进首钢冬季运动训练中心 共画备战同心圆
发布时间:2018-08-1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在备战2022冬奥会中的作用,共画“同心圆”,冬运中心离退休党支部按照中心党委指示精神,精心策划,开展了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助力冬奥,共画备战同心圆”为主题的党日活动,8月7日,在中心纪委书记刘长金同志的带领下,组织了40名退休老党员参观了首钢冬季运动训练中心。

   老党员们进入园区后,首先在冬奥组委门前合影留念,之后来到冰壶馆二楼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由首钢工作人员为老同志们介绍了首钢园区设计理念和发展历程,并引领老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冰壶馆、花样滑冰馆和短道速滑馆。刘长金同志首先代表中心领导及全体在职职工向老同志们表示亲切问候,并向老党员长期以来对中心事业发展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离退部全力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备战2022年冬奥会献计献策。

   活动结束后,退休党员范国柱同志难掩心中的激动,赋小诗一首:“铺来几块水晶冰,滑道连通奥运冬。此处厂房资格老,曾燃炉火映天红。”老党员们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纷纷点赞。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了中心党委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关怀,而且真切感受到中心事业步入高速发展的快行道。通过观摩运动队训练,与教练员和运动员交流,老党员们对中心备战2022冬奥会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对中心深化改革,不断创新的各项举措有了深刻体会。老党员纷纷表示,要团结在中心党委的领导下,保持党员本色,做到离休不离岗,退休不褪色,在中心备战2022冬奥会关键时期,为备战冬奥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