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彩言” ——冬运中心“五四”青年节座谈会侧记
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54日,冬运中心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11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汇聚一堂,唱响奋斗凯歌。下面,让我们共同来聆听他(她)们的青春彩言

    我们工作的重心是运动队,要全心全意为运动员教练员服务,要在为冰雪事业发展努力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人生价值。——李扬(冬运中心滑雪二部部长)

    要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再小的事情,也是全局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也是一步也不能错——啜鸣扬(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工作人员)

    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甘于奉献,耐得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为实现中国冰雪梦不懈奋斗。——陈正杨(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队工作人员)

    要做与时间赛跑的人,因为团结和奋斗是竞技体育发展的源动力,胜利是在争分夺秒中累积出的必然。——张绍阳(中国滑冰协会工作人员)

    说了的就要做,要求的就要马上办,要付出艰辛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为运动员教练员创造良好的备战环境。——叶宁(冬运中心保卫部职工)

    把事当事,说话算话,讲情讲义,有礼有节,为中国冰球的复兴作出更大贡献。——王磊(中国冰球协会工作人员)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让自己的能力素质跟得上冰雪运动飞速发展的节奏,做一名爱党爱国的中国冰雪人。——张赫然(冬运中心财务部职工)

    今年是首都体育馆建馆50周年,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一辈又一辈老师傅们的传承中不断发扬光大,也激励着年轻人脚踏实地,勤奋工作。——罗鑫(冬运中心首体比赛馆职工)

    要钻研业务,勤于思考,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快节奏的工作中保持清醒的头脑,在推进冰雪强国建设中发光发热。——陈爱明(冬运中心训练竞赛部副部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