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5月4日上午,冬运中心召开党员大会,集体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与会党员佩戴党徽,集体高唱国歌并全程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既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又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为指导和推动我国冰雪运动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武器。下一步,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完成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备战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冬运中心基建维修部部长张春权认为,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廉洁办奥”理念,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北京冬奥会场馆建设工作。国家越野滑雪队领队刘祯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责任但当,全力以赴做好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努力实现“参赛也要出彩”目标。大众冰雪部李博雅认为,要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普及推广群众性冰雪活动,奋力实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中国花样滑冰协会秘书长李莉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协会体制机制优势,助力实现中国冰雪梦。

    冬运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同志及140余名党员一起收看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