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维护核心跟党走 备战奥运扬国威——钢架雪车国家队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0-2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引导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训练比赛中,10月23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杨树安,党组成员王庆云,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志丹、李颖川等总局领导带领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运动员、教练员一同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冬运中心副主任王志利和钢架雪车国家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一同参观。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共设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方位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科技、文化、生态等方面所发生的重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

    展览现场,运动员、教练员们仔细观看展品、专心聆听讲解,并在展示体育事业发展改革成果的板块前驻足停留,激动与振奋之余,一种庄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也油然而生。

    参观结束后,王志利副主任和队伍一起分享了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王志利副主任要求运动员、教练员通过参观学习,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做一支敢于拼搏、能打胜仗的队伍,为祖国赢得更多的荣誉。运动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体育事业的重视,以及体育事业在党和国家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今后一定会加倍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为完成冬奥会任务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