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高志丹副局长看望在北体大训练的冬季项目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6月1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志丹一行前往北京体育大学看望在北体大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夏训的速度滑冰中长距离组、速度滑冰创新组、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和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共5支国家队。北京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曹卫东、校长池建等陪同。

自4月下旬起,上述5支国家队陆续集结至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基地,进行赛季初期的体能和恢复性训练,为奥运赛季的紧张备战进行体能储备。夏训结束后,各支队伍将根据训练计划转地进行专项训练。

高志丹副局长一边观看国家队训练,一边深入听取各国家队领队、教练员关于训练情况的介绍,他鼓励运动员要刻苦训练、勇攀高峰,全力做好平昌冬奥会的备战工作。高志丹副局长同时对北京体育大学在训练场地、餐饮、住宿及康复理疗等方面的保障给予充分肯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