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风雨同舟五十载 依依惜别战友情——欢送武警官兵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运中心新建综合训练馆需占用驻中心武警部队营房,部队官兵欣然应允,并给予中心积极配合。531日下午五时许,北京武警总队十一支队十六中队官兵列队来到首都体育馆前广场,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成亮、宏江,办公室主任郝忠东、保卫部部长李文革、纪检监察员周宜军、后勤部部长张春权、国家短道队领队刘浩,以及国家短道队和花样队的运动员代表前来欢送驻中心武警部队官兵。这支队伍自1968年首都体育馆建成伊始便驻守在这里,转眼已是五十载春秋岁月,部队官兵与冬运中心干部群众建立了深厚友谊,但是为了更好地备战2022年冬奥会,部队官兵毫不犹豫改换驻地,尽己所能为备战冬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北京武警总队十一支队支队长李亦峰在代表驻首体武警官兵发言中讲到,非常荣幸驻守首体五十载春秋;非常感谢中心领导和运动健儿长期以来对部队工作的支持和理解;非常珍惜我们与中心领导、运动健儿和工作人员建立的深厚友谊。虽然部队即将离开首体,但我们的情谊永远不变,如有需要,武警总队十一支队十六中队全体官兵定将义不容辞继续为首体建设贡献力量!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成亮在致辞中指出,1968年首都体育馆刚刚建成,这支优秀的部队就驻扎到首体,我代表冬运中心、首都体育馆和各国家队向战士们近五十年的守护表示感谢!驻扎首体的武警官兵们纪律严、作风好、有战斗力,风雨无阻为首体保驾护航,展现了革命军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新场馆建设需要占用驻军营房,接到消息后,部队官兵没有丝毫犹豫,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充分展示了部队官兵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五十年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军民鱼水情、四海是一家,欢迎部队官兵常回家看看,也祝福部队官兵在新的岗位上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随后,冬运中心副主任宏江代表冬运中心和首都体育馆向部队官兵赠送锦旗;国家花样队队员隋文静/韩聪、于小雨/张昊代表国家花样滑冰队向部队官兵赠送了签名队服;国家短道队队员武大靖、韩天宇代表国家短道速滑队向部队官兵赠送了签名队旗。

依依惜别,合影留念,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在路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