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京会见国际冰球联合会主席雷内·法赛尔
发布时间:2017-03-3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3月28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苟仲文在京会见了国际冰球联合会主席雷内·法赛尔一行,并出席中国冰球协会与国际冰联座谈会。

苟仲文首先对雷内·法赛尔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法赛尔及国际冰联对中国冰球运动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冰球是一项健康、有趣、勇敢的运动,中国冰球肯定要往前走,不会只局限于2022年冬奥会这一目标,而是决心要几十年一百年地发展冰球运动。

法赛尔对中方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国际冰联在华推广、发展冰球运动的相关设想,并希望与有关各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冰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座谈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冰球协会副主席王志利介绍了《2022中国冰球行动计划》,国际冰联秘书长利希特那介绍了国际冰联关于推动中国冰球发展的建议。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高志丹,国际冰联副主席胡文新,加拿大冰球协会主席汤姆·瑞尼,昆仑鸿星俱乐部董事长岳欣禹等参加会见并出席座谈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