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1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7年2月10日10点,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比赛馆1067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学习大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冬运中心主任高志丹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冬运中心在京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冬运中心主任高志丹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索契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张家口考察冬奥会筹办工作时的讲话》、《毛泽东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结论(节选)》、《苟仲文局长率队赴亚布力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5篇材料,并对冬运中心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高志丹副局长指出,冬运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和对体育事业和冬季项目的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冬季项目发展恰逢好时机,条件好、群众期望高,要盯着抓、反复抓,直到抓出成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