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仲文局长鸡年除夕慰问冬季项目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7-01-29 来源:冬运中心 字体:


  2017年1月27日晚,正值中国传统佳节鸡年除夕,国家体育总局苟仲文局长、高志丹副局长来到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看望春节期间在京训练的国家短道速滑队和国家花样滑冰队,给运动员、教练员送来新春的祝福。冬运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副主任刘成亮、王志利等同志陪同慰问。
  除夕夜,首都体育馆运动员餐厅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国家短道速滑队、国家花样滑冰队共约60人在鸡年除夕夜迎来了体育总局领导一行人的探望。仲文局长亲切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刻苦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并向运动队人员传达了1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省张家口市冬奥会筹办工作期间讲话的重要精神,仲文局长重点向运动队谈了自己对总书记系列讲话中“路选对了就不怕遥远;冬季项目要恶补短板;不以成败论英雄,但英雄永远争第一”等三个方面内容的理解和体会,并向大家提出了抓住历史机遇、勇挑历史重担的殷切期望。国家队人员在听完仲文局长讲话后倍受鼓舞,短道速滑运动员范可新作为运动员代表向仲文局长表达了刻苦训练,勇攀高峰,打好2018年、2022年冬奥会的坚定决心。
  年夜饭期间,运动员还自发演唱了《歌唱祖国》、《冰雪彩虹》,表演了小品和三句半等节目,集体拜年,共同度过了一个温暖、祥和、奋进的除夕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