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高志丹副局长新年看望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国家队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新年伊始,国家体育总局高志丹副局长便来到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看望元旦假期忘我训练的短道速滑和花样滑冰国家队。在祝贺新春的同时,高副局长也对国家队的队伍建设和任务使命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高副局长语重心长地对运动员说:“新年新气象,今天是2017年的第一节训练课,我欣喜地看到了一张张朝气蓬勃、阳光灿烂的面容。大家肩负着为国争光的重任,每个人的心中都燃烧着一团激情的火焰,渴望着将自己的青春奉献在美好的事业上。跨入2017年,平昌冬奥会已近在眼前,我知道大家期待着奥运会的到来、期待着挑战、期待着到更高的舞台上为祖国和人民展现我们的智慧和能力。相信各位都已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其中对里约奥运会上中国运动健儿勇创佳绩、女排时隔12年再次登顶的高度赞许,便是对我们体育人最大的肯定和鼓舞,也表达了总书记对我国体育事业寄予的厚望。在北京举办冬奥会,是体育人的光荣,更是冬季人的光荣,虽然历史上我们经历了艰难曲折的发展道路,但新时期,我们必将迎来中国冬季运动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大家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努力拼搏、攻坚克难、勇攀高峰,走好我们这一代人新的长征路。”

在观看短道速滑国家队训练时,高副局长指出,大家要心中有目标、肩上有责任,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战胜强手、实现理想,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新的荣誉。队员们群情激昂,齐声高喊:“为梦想挑战自己!”

在观看花样滑冰国家队训练时,高副局长表示,花样滑冰是艺术与体育的结合,希望大家在艰苦训练的过程中把内在美和青春美充分绽放出来,用行动和朝气去带动全国人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热爱体育运动,为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体育人的力量。

最后,高副局长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新的进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力争在平昌冬奥会、北京冬奥会和中国的冬季体育事业上创造新的辉煌!

冬运中心任洪国书记、王志利副主任、姜世才副主任陪同看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