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钢架雪车队创造历史
发布时间:2016-11-2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中国钢架雪车队在1117号结束的洲际杯(ICC)男子组比赛中,小将耿文强排名第六获得一枚奖牌,这是中国队在洲际杯(ICC)比赛中获得的第一块奖牌。洲际杯是相对于北美杯和欧洲杯高一层次的比赛,本站共有20个国家28名选手参赛。一般排名前六名的选手都经过4-5年的训练实践,而中国钢架雪车队从成立到现在刚刚一年多的时间,年轻的中国小将能够顶住压力,不畏强手,勇于表现,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同时在13号举行的北美杯女子组比赛中,运动员戚静华排名第六,获得一枚奖牌。

钢架雪车项目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后新设立的项目,在冬运中心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优秀运动员,聘请了外教,保障出国训练和比赛等等,正是由于充分发挥举国体制优势才使这支年轻的队伍迅速成长。成绩的取得给年轻的中国钢架雪车运动员以巨大的鼓舞,增添了必胜的信心,也证明中国运动员在这个项目上是有巨大潜力的。运动员的每一次进步都是在创造中国钢架雪车项目的历史!祝愿中国钢架雪车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