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冬运中心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根据总局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9日,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副主任刘成亮、王志利、姜世才及30余名支部书记、副书记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

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学习,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并为各支部购买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会上,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人民日报社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并进行了热烈讨论。任洪国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把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和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三是各支部结合“两学一做”教育,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保证全员参与、不留死角;四是各项目部、国家队要切实做好队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积极备战、为国争光的强大动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备战2018、2022年冬奥会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