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2016年规范用工管理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3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6年10月18日至20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2016年规范用工管理培训班在国家发改委顺义培训中心举办,共有来自冬运中心各部门的学员2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学习和研讨规范用工管理工作中的相关做法,提高中心用工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水平。为此,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市海淀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资深仲裁员艾琦和北京市东易律师事务所梁永文律师为学员们授课,授课内容结合中心的实际案例,实用性、针对性强,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中心人事部副部长王东红就如何规范申报工资及加班费等问题进行了讲解。研讨交流环节,大家围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预防潜在的用工风险,调整和改进用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经过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对中心进一步规范用工管理、调整用工模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