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与吉林省体育局签约共建国家跳台滑雪队
发布时间:2016-10-0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积极备战2022年冬奥会,国家体育总局出台了《备战2022年冬奥会项目布局实施方案》,旨在通过优化冬季项目布局,发挥各省区市、解放军优势,推进体教结合,调动社会积极性,创新国家队管理模式,探索多元化的冬奥会备战之路。在该方案的指导下,国家体育总局冬季管理运动中心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胆创新,积极探索,不断整合各方资源,力争达到“花小钱,办大事”的良好效果,推进冬季运动项目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经过多次沟通与周密筹备,自6月初起,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陆续与多家单位签署国家队、青年队合作共建协议。9月28日,冬运中心与吉林省体育局正式签约共建国家跳台滑雪队。这标志着冬运中心又一次将构想落实于行动,同时也标志着我国冬季运动项目的进一步拓展。自此,冬运中心与吉林省体育局在同心共筑中国冰雪梦的伟大征程上迈出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正式开启合作共赢、共建共享新模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