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6年冬运中心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9-2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9月6日-9日、9月19日-21日,2016年冬运中心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分两期在中央统战部培训中心举办,两期培训班共计62名学员参训。本次培训班日程安排紧凑充实、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学习形式丰富多样,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冬运中心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中心副主任刘成亮同志两次专程赶来,利用晚上时间以“科级干部能力建设与培养”为题为学员授课,刘主任对冬运中心的科级干部提出了“立场坚定、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有所作为,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学习、勤于思考,注重知行合一;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争做合格党员;积极探索、敢为人先,强化创新意识”五点要求。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央党校陈建奇教授为学员讲授新时期中国对外开放战略调整,拓展学员视野,提升学员战略思维能力。

国家行政学院徐珂研究员受邀为学员讲授领导力和团队建设。授课内容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为处于冬运中心 “兵头将尾”的科级干部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王德司长为学员讲授办文、办会、办事的方法与技巧。授课方式互动性强,授课内容贴合学员工作实际,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活动很及时,既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又学会了方法,提升了业务。

本次培训班的圆满举办必将推动冬运中心科级干部的队伍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