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与黑龙江省体育局签约共建国家北欧两项队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6年6月,国家体育总局出台了《备战2022年冬奥会项目布局实施方案》。该方案旨在通过优化冬季项目布局,发挥各省区市、解放军优势,推进体教结合,调动社会积极性,创新国家队管理模式,探索多元化的冬奥会备战模式。6月2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全国冬季项目训练工作会上,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与6家单位签署了第一批共建国家队、青年队框架协议。经过深入对接,积极争取有关的政策和保障,进一步明确了合作目标,细化双方的责权利、管理分工和具体工作要求,最终在国家队规模、组建、训练、参赛、经费、采购、科研、反兴奋剂、无形资产开发、基地建设等方面形成了共建合作协议。9月21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同志与黑龙江省体育局局长杨涛同志在北京正式签署《共建国家北欧两项队合作协议》。这次签约体现出冬季项目布局工作取得了实质进展和阶段性成果。北欧两项国家队作为第一支落实签约的共建队伍,下一步将着手进行队伍组建和集训工作,积极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