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6年大众冰雪季赛事活动座谈会(滑雪)在秦皇岛召开
发布时间:2016-09-0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825日,2016年大众冰雪季赛事活动座谈会(滑雪)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召开,6名大众冰雪部干部、8名滑雪赛事裁判骨干和7位承办单位代表(分别来自:北京渔阳国际滑雪有限公司、崇礼长城岭滑雪场、崇礼县太舞滑雪山地度假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亚布力体育训练基地、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张家口市万龙运动旅游有限公司 )出席了此次会议。

上午,大众冰雪部作为此次座谈会的主办方,首先对各位参加会议的代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上赛季各代表单位对大众冰雪赛事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下赛季大众冰雪部的工作计划和日程安排等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通报。接下来,由裁判代表李宏权对2015-2016赛季冰雪赛事活动进行总结,其他裁判骨干也轮流发言,各抒己见。随后,由承办单位代表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代表们纷纷表达了对所承接活动、比赛的认识,并就如何提升承办能力、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协同合作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畅所欲言。

下午,会议首先就国内滑雪社会体育指导员现状进行研讨。然后,会议进入逐项讨论阶段,大众冰雪部工作人员对各项活动、赛事的组织形式、赛事规程等进行介绍,并一一与承办单位进行项目对接。

最后,大众冰雪部领导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此次座谈会的务实、高效,并感谢会上提出的各种宝贵建议,希望参与单位增进合作,共同为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而努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