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6年全国速度滑冰裁判委员会会议在青岛召开
发布时间:2016-08-2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810-11日,2016年度全国速度滑冰裁判委员会会议在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学校召开,速滑部3位干部、裁委会25名委员、原裁委会3名委员、各赛区竞赛骨干8人,共3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810日上午,首先由速滑部副部长李佳军对2015-2016年度速滑部工作进行总结。然后由速滑裁委会主任蒙猛对上赛季裁委会工作进行总结,由少年技评小组组长董全山对上赛季少年速度滑冰基本技术评定工作进行总结,各赛区竞赛骨干分别就上赛季赛区竞赛工作进行总结,每位裁委会委员也都做了个人工作总结。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滑冰协会速度滑冰裁判员委员会章程(试行)》,根据章程规定,会议宣布王永祥、赵伟昌、董全山三位同志不再担任裁判委员会委员并授予荣誉证书,由速滑部推荐并经裁委会全体通过,张效东、张兰两名同志增补为裁委会副主任。

810日下午,首先由速滑部通报了2016-2017赛季国内竞赛改革方案、竞赛日历及竞赛规程。然后会议进行分组讨论,主要讨论内容为竞赛规程、裁判员队伍建设、培训计划和世界杯竞赛工作等。

811日上午,会议继续分成两组讨论:裁委会委员对新赛季各赛次选派裁判员事宜进行讨论和安排;速滑部与各赛区竞赛骨干对新赛季竞赛工作进行了研讨。

811日下午,大会就分组讨论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进一步部署裁判员培训班相关事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