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冰南展”走进云南
发布时间:2016-08-1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89日,“北冰南展”轮转冰短道速滑夏令营在云南省昆明市红塔体育中心顺利拉开序幕。来自北京、云南、贵州、浙江、四川等五省市58名轮滑运动员参加此次活动。这是国家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自2012年首次举办夏令营以来,地理位置最南,参与单位最多的一次活动,也是实践“冰雪运动南展西扩”战略的历史性一刻。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同志、云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赵建军同志出席了开营仪式。任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参加夏令营的小队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和亲切的鼓励。

仪式结束后,短道速滑国家队主教练李琰亲自给孩子们上了第一堂课。那一张张笑脸和一个个青春活力的身影预示了冰雪运动蓬勃发展的希望和未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