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6“青少年冰球月”暨全国/国际青少年冰球挑战赛——开球仪式
发布时间:2016-08-0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6“青少年冰球月”暨全国/国际青少年冰球挑战赛于8月1日——8月18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全国冰球挑战赛有来自北京、天津、深圳、沈阳、青岛、无锡、哈尔滨、武汉等地的多支青少年冰球队参加,比赛分为U8、U10、U12三个级别,1日至9日每个级别比赛各举办3天。10日至18日将进行国际青少年冰球挑战赛。 

 

王主任为全国赛U10组小队员开球

   今天上午九点,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志利亲临比赛现场,为小队员们加油鼓劲。王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近年来,随着我国冬季项目的不断发展,冰球运动在全国青少年中迅速普及,丰富着孩子们课余时光,增强了孩子们的体质体能。去年7月31日,北京联合张家口成功获得了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举办权,全国数以万计的冰球爱好者及所有正在参与其中的你们都是冬奥会的一份子,并以实际行动助力冬奥。祝愿所有参与比赛的小运动员们发扬风格,发挥水平,团结协作。希望你们在比赛中收获技术,收获友谊,收获快乐,收获成长!衷心祝愿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