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雪车联合会、国际雪橇联合会官员来京考察
发布时间:2016-08-0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672325日,国际雪车联合会及国际雪橇联合会相关官员组成考察团,前往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延庆赛区国家雪车雪橇滑行中心进行选址考察。

      国际雪车联合会主席伊沃·费瑞阿、国际雪橇联合会主席约瑟夫·芬特等国际组织官员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

国际考察团听取了北京冬奥组委会规划发展部及中方专家设计团队关于延庆赛区国家雪车雪橇中心4个预选址情况的介绍,并对延庆赛区预选址进行了现场勘查,就勘查结果与中方进行了交流讨论。

中国雪车协会及中国雪橇协会派代表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并与国际考察团就中国雪车、钢架雪车、雪橇项目的发展及赛道的利用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际考察团表达了对中方工作的高度认可,并对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充满信心与期待。

【打印】    【关闭】